一、序言

本使用者須知,係針對您在瀏覽凱歌聖經學院網站所屬的任何一個網站時,您與凱歌聖經學院網站(以下簡稱凱歌或我們)兩方所應遵守的承諾和所應承擔的責任。請加以閱讀,以瞭解這些承諾和責任。在瀏覽或使用凱歌聖經學院網站時,您同意接受本須知所規定各項條款的約束。若您不同意接受這些約束,則請勿瀏覽或使用本網站

二、會員

凱歌聖經學院網站必須是經由聖經學院註冊組完成報名者才可使用。

您將不被允許利用凱歌聖經學院網站其他使用者之名稱(姓名等)或密碼,冒名瀏覽或使用凱歌聖經學院網站;未經他人授權而使用其他人之名稱(姓名等)或密碼; 或使用凱歌認定為不妥的他人之名稱(姓名等)或密碼。如您的帳號確知或疑似被人冒用,確知或疑似有安全之虞(包括遺失,被竊,不慎洩漏密碼等),須儘速通知我們。

您須對您的帳號的任何使用狀況,或利用它所進行的任何行為負責,其中包括未經您授權的第三者對您的名稱(姓名等)或密碼的使用。凱歌有權因帳號的任何偽用、濫用或非法使用,而終止您對該帳號的使用權,並且有權將之訴諸法律處置。

三、版權

凱歌所屬網站的所有內容依台灣法律及其他法律之規定為凱歌聖經學院網站版權所有。凱歌聖經學院網站擁有其集體製作成果之權利。您可以在電腦銀幕上顯示以及(視凱歌對特定內容的下載是否有禁止或限制而定)下載部份內容,但除非另經凱歌允許,下載僅限於非商業用途。此外,嚴格禁止對凱歌版權所有之任何內容加以散佈、傳送、公開發表,除非事先經過凱歌允許並在散佈、傳送、公開發表的過程中附上凱歌版權文字: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fro​m Victory&Praise Association.